close

亨利 : 相信我…我下次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GIGI : 真的.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嗎???…(已經聽了8百多次同樣的話語)

GIGI : ……(我還要騙自己多久…??明知道對方永遠不會改…)



(此篇純文字) 

 

 

 

 

女人難當,在感情的路上,是該當個聰明的女人or 當個笨女人,聰明的女人往往單身晚婚or不婚,笨女人或許永遠相信男人說的一言一句,天真的相信即使他們犯錯也一定會改,但不管女人聰明與否,唯一相同的是一但遇上不對的男人,最大的謊言就是自己騙自己,女人,真的很難當…。 

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在網路與電話線路都不通的日子裡,我只能默默守在電視前面,一面珍惜最後一天的假期,一面感嘆中華*信的工人還要等休假之後才能來修理,矛盾的我不襟悲從中來,打開電視看了許多談話信節目,也看了許多集黑澀會妹妹棒棒堂男孩藍色朱朱網玫瑰瞳林眼都看了> <,感謝HBO最近的電影都不錯,剛好是我沒看過的,驚聲尖笑也同時連續撥了幾集,我看了很多次還是很好笑XDDD,不過真正讓我有感而發的,是昨晚的談話性節目,吳淡如跟謝律師主持的,來賓都是女藝人,訴說他們遇到爛男人的故事,一個比一個爛,或許應該留一個位置給我,我的故事也滿精采的(自我調侃中XDDD) 。

在我週遭的親朋好友感情或家庭,10對有8對都是有問題的,不美滿的多的是,老公發酒瘋的,包2奶的還親自找上門為難大老婆的,老公愛面子花錢如流水,老婆負債累累的,男方說謊成性有暴力傾向的…等等,感謝老天,我爸媽很恩愛,我的家庭很幸福,我記得那天電視的來賓說,她超不會挑男人,怎摸挑都挑到爛的,一堆男人之中他挑完的剩下的都是好的,我相信有的女人命就是這樣,我也是XDDD,不過,沒有人的人生處處完美,有人事業有成,外表光鮮亮麗,生活過的很順遂,就是感情超不順,我聽過一種說法,沒有人是10全10美,每個人一出生都帶有缺陷,這是上天給每個人不同的考驗嗎???  

常聽朋友們對我說出她們的感情故事,也讓我感觸很多,我並不是戀愛專家,好幾次也想藉由文章寫下我自己的心情,因為我並不是那麼有勇氣把自己私事公開的人,朋友們聊天時會開開玩笑...口水你把你的故事寫出來啊!!太精采了搞不好可以出書唷><(這...是好...還是不好啊XDDD,其實上次泰國之旅有很多內幕,我都不敢寫,雖然那些團員我都不認識,不過讓我知道很多爛男人的故事,讓一個家庭破碎,老婆個性大變開始當起勾引男人的角色,只是為了報復@@,還有手上滿是刀疤傷的正妹,幾天下來都很酷不跟人說話談天,我們只能從她的手上看到他的故事...等),每當我聽到那麼多悲情的感情故事之後,我都安慰自己,我的故事應該不算太糟吧!!每當我這樣跟好友恰吉說...她總是斬釘截鐵的告訴我 : 不~~你的更糟@@(果然好朋友是不會騙自己好友的)。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些,其實都清楚,不單只是對方的問題而已,連自己也在欺騙自己,女人何苦自己為難自己呢???  (其實是自己說給自己聽的XDDD),我常自娛都是單眼皮小眼睛害我看不清,或許應該去割雙眼皮會好一些,這些都是我逃避的想法罷了,經過了許多事件,想法也有所改變的我,很清楚,除了感情不順之外,我的人生過的滿順遂的啊^^我不有錢,沒有大房子,沒有聰明的智慧,沒有美艷的外表,更沒有傲人的身材XDDD,但是我過的很幸福唷!!我現在選擇面對自己,我很開心,希望妳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