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 口水,芒果.兔保鑣.6月.好康.推薦.純喫茶.混搭.多多.飲料.新鮮


每次吃東西喝東西口水總愛吃兔保鑣手中的食物一口
且很愛不同食物搭配著吃....
*鮪魚+起司+蛋餅
*草莓+蛋+起司+火腿+土司
甜的+鹹的一起吃
飲料也喜歡混搭著喝XDDD
*綠茶+BEER
*綠茶+多多(最常這樣混著喝^^)

某天看完純喫茶的廣告
突然回憶起年輕那段青澀的時光
一群年輕人騎車夜遊看日出....等
原來我也年輕過(想想現在真的老了T_T_
很想買純喫茶喝看看
於是我又買了愛的多多搭配著喝~~
天阿真的是絕配XDDDDDD
後來才發現純喫茶包裝上有很貼心的設計
原來還有很多其他飲料可以混搭著飲用
還有附上比例調配說明唷^^(真貼心)
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提外話~前幾天我喝雞精.芒果好奇跑來看我喝啥???
我拿給她聞看看.平常只吃飼料罐頭貓草+開水.其他食物她都不吃
竟然對雞精動了心~~~.舔了一口.兩口.三口.....><
連貓都知道這很補是好貨XDDD
這應該也算一人喝2人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inglin1227 的頭像
    yutinglin1227

    口水愛說畫

    yuting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