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網誌左手邊有一個連結*口水愛塗鴉*
開放給想畫個人Q版的朋友
裡面有詳細說明與價目
有需要的再去看看吧
另外的設計也可以再討論^^



口水在此先感謝來口水家參觀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喜歡口水的作品與畫風^^
口水是一個SOHO族
有關於設計方面的案子(海報.平面廣告.插畫.名片設計.LOGO設計.招牌.DM.卡片....等)
都可以發案子給我唷^^

個人Q版畫
很謝謝覺得我畫的不錯的朋友
一直 給我鼓勵打氣^^
如果不嫌棄
要發案子給我
我也會接唷^^
(真的有人想給我畫嗎??回應在這篇給我吧XDDDDD)

真的謝謝大家支持
網路上也有很多幫人畫Q版的
如果真的很多人想找我畫喜歡我的畫風
我會想出方式與收費
再跟大家公佈^^

謝謝大家的支持^^3Q

(口水的作品與畫作.提供個人使用唷...轉載請著名出處^^請勿作修改或商業用途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inglin1227 的頭像
    yutinglin1227

    口水愛說畫

    yuting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