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MANGO
可愛又可恨的小傢伙
只愛咬我
她爸爸幫她洗澡.剪指甲
她都乖乖的唷...沒亂咬人

我是媽媽耶~~@@(忤逆我...一定是我養牠讓我媽生氣)
所以啊...真的有現世報(大家要記得孝順唷)

芒果是個叛逆的小喵
之前流浪菜市場
所以
跟人不親近
也學會菜市場的髒話
凶她 她更凶
超像流氓
也不管對方是大貓小貓大人小人
這次她有個性的地方

不過
她很會自嗨
自己可以玩的很開心
現在
她已經知道自己的名字囉
也會偷偷跟著人走來走去
當我清她的貓沙 
她會過來看看  還會用手幫我撥撥
好像她也要幫忙清
好可愛唷

前幾天
我躺在床邊看著她
我們靠滿近的互看
突然 我發現  她瞳孔放大
我感到一陣不詳的預感
說此時那時快
她飛奔似地  往我臉上  爆衝
下屬我了耶
她把我當大餅嗎???T_T(還是肚子餓了...想吃我)

我當場教訓她...她還反抗我(叛逆小孩)
只好把她抓到她的窩
她還給我大辣辣地吃她的飼料
我不給她吃....她還喵我(竟然還罵我髒話是吧><太壞了)

後來沒多久 她也自己呼呼大睡
真好氣又好笑
不過她睡覺的時候很可愛
姿勢特多  最愛躺著睡
4腳朝天睡覺^^

來看她最近可愛的寫真照吧
  
芒果背著頑皮豹(無辜眼@@)
  
芒果你在想啥啊怪怪...哈哈
  
恩恩..乖小孩..要記得愛乾淨唷

你們在看我嗎....歡迎大家來我家看我唷....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inglin1227 的頭像
    yutinglin1227

    口水愛說畫

    yuting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