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幾天口水身子虛(我是外強中乾@@)
得了腸胃炎
更口憐的是.....體重都沒變@@(註定是個胖子)
都沒上來更新跟回覆留言
拍謝啦~~不要忘記我唷

這帽子上周就畫好了
照片照的不優啦
我還特地貼上水鑚唷(亮晶晶的耶^^)
我個人滿喜歡這頂的
有噴過一點水
還不太暈開..OK的啦

公開我個人使用材料
與塗鴉過程
讓大家參考
當然油性筆多少在畫的過程會暈染
所以速度跟力道滿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inglin1227 的頭像
    yutinglin1227

    口水愛說畫

    yuting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