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的大臉月亮“中秋節“又到囉!!
我從小到大都是圓圓大餅臉

以前到了中秋節總是聚會一攤續過一灘
尤其是下雨天(我更是搶手)
因為大家賞不到真的月亮
還有我這個圓臉充當(悲喜交雜的心誰能知XDDD)。
恩太郎遺傳了兔保鏢有個尖長下巴拉長臉的比例

因此我的大餅臉沒能傳承下去(殘念阿)。
(恩太郎:好險我不是大餅臉)
最殘念的就是“中秋“在周日~
今年好多假期都放在
末(太感傷的一年了)
就連颱風也選在週末來攪局
(過了中秋就別再來亂拉颱風)
過了中秋秋天也開始了~
滿喜歡秋天的季節(因為可以穿上長袖把肥肉肉藏起來)

繼續吃肥(大誤)
記得烤肉月餅不要吃過量唷!!
在此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歡迎加入口水與恩太郎的FB來按個讚吧!!
口水的FB 
恩太郎耍寶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也幫我點一下右邊的推薦唷~~
tag: 口水.中秋節.嫦娥.兔.月亮.月餅.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