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舊作~
近日我又買了洗臉蒟蒻!!
幫恩太郎洗澡的時候以為他會忘記之前的事情~
沒想到這臭小子還是沒變
又拿起我的洗臉蒟蒻
洗他的小小鳥跟小小菊@@

這~到底是遺傳誰阿??

恩太郎常常有驚人之舉(讓我笑翻肚子)
口水要重出江湖啦~
會把恩太郎日常生活的好笑點滴
畫出來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唷~~(啾咪)


恩太郎成長紀錄
姓名:恩太郎(口水的寶貝兒子)
年紀:3Y2M
嗜好:大笑狂笑吃糖果
口頭蟬:媽麻~妳喜歡我嘛!!




歡迎加入口水與恩太郎的FB來按個讚吧!!
口水的FB 
恩太郎耍寶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也幫我點一下右邊的推薦唷~~
tag: 口水.洗澡.恩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li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